辻子夏

(原cn涉轩)
有意见麻烦提出来!!请多多指教!!
诈尸性更新
普通大学生
扩列私我嗷!!

【双花】(名字不会起,那就没有名字吧)

张佳乐,某校高二学生,成绩好,一直都卡在第二,对,一直。 孙哲平,某校高二学生,成绩好,要么第一要么第三,就是不第二,就不。 考试过后,张佳乐一脸颓废的回家。张母上前:“孩子啊,第二名也很好了。很多人第二都考不到嘞。”张佳乐白了眼张母,成绩都没有出来你就说我是第二?亲妈啊! 孙哲平很淡定的打开家门,孙母开口就问:“你那个朋友,张佳乐又是第二是吧。你看看人家成绩多稳定。一直都在第二。”孙哲平冷冷地回到:“你要喜欢,你就让他当你孩子好了。”孙哲平关上房间门,转念一想,不对啊,这才刚考完怎么就说乐乐考第二? 成绩出来,果不其然,张佳乐持续第二,孙哲平却位居第一。 张母倒也看得开,妄想跟张佳乐进行“母子之间爱的交流”,但实际上,张佳乐只是不服孙哲平压了自己一头罢了。张母最后问张佳乐:“乐乐啊,如果孙哲平也是我们家的孩子多好啊,是吧。”张泽平?一点都不好听。大张?你仿佛在逗我笑。 “走啊,看戏啊,张佳乐向孙哲平下战书,说要在期末考一决胜负啊!”出去打水的江波涛跑回来,把这一稀有消息告诉了周泽楷和杜明,杜明转身就跑去告诉孙翔,吓得孙翔跑去找唐日呸唐昊,唐昊拉过一旁路过的乔一帆,乔一帆一脸不可思议地跟高英杰转述了这个消息,高英杰调头就告给了王杰希和刘小别,王杰希马上发消息给肖时钦说一起凑热闹啊,刘小别跟卢瀚文讲的时候被喻文州发现,被迫说出事实,被路过的黄少天和徐景熙听见,于是消息迅速轰炸了整个学校。 “孙哲平,期末考一决胜负啊!”张佳乐拍着桌子。孙哲平笑笑:“那你不就相当于是赌我考第一还是第三嘛。”张佳乐挠挠头,寻思道,好像确实是这么一回事……不对,我怎么就这么坚定我只能考第二? “既然是赌局,那总得有些赌注吧,啊?”孙哲平抱着胸,头一偏。“好啊,那就按我妈说的吧,你要是输了,就当我家的孩子,叫张泽平。”张佳乐突然想起了妈妈说的话,并完美的运用了起来。孙哲平“噗嗤”一声笑了出来,“好啊,那我也按我妈的意思吧。” 张佳乐一改平日里的玩乐度日,开始装作好好学习的样子。 但是有一句话叫什么,结果还是要看作者心情是吧。 张佳乐终究逃不开“千年老二”魔咒,孙哲平以两分领先于张佳乐,将第一再次收入囊中。 张佳乐拉着孙哲平从学校跑出来,“来吧第一,我请你吃饭去。”说着把孙哲平扯到麻辣烫摊旁边,“随便点,我买单。”张佳乐咬着金针菇问孙哲平:“哎,你妈说的啥?我们打的赌。” “我妈啊——跟你妈意思一样啊。” 结果一个星期过去了,孙哲平看张佳乐没有一点反应,实在坐不住了。选了一天良辰吉日【不】,打了一个电话给张佳乐,把他约了出来,说什么也要他吃一顿。 张佳乐一脸兴奋地到了孙哲平说的地方——一家小卖铺旁边。“喂,大孙你这么节省的啊?”张佳乐刚刚数落上孙哲平,孙哲平就拉着他上了旁边的一辆车。张佳乐嚷着“大孙你是不是想买了我?!!”被丢进车里。 同样,下车也是被丢下去的,张佳乐一脸不情不愿,被孙哲平扯着进了旁边的西餐厅。 “乐乐,我家的经济条件你了解啊,所以……”孙哲平抿了一口面前的咖啡,正视对面的张佳乐,看得张佳乐心里发毛,连连检查是不是自己沾到了什么脏东西。“别看了,”孙哲平嚷住张佳乐的动作,“你今天很漂亮。”张佳乐明显愣了愣,“啊——我知道啊——呸,应该叫我今天很帅。” “不对,大孙你肯定有什么想说的!说吧大孙!”张佳乐突然嚷道。孙哲平咽下一口唾沫,“那个,乐乐你是不是不清楚我的意思?那个赌约。”张佳乐挠挠头:“不就是让我当你家孩子嘛……虽然我不知道怎么实现。”“好说!这个好说。”孙哲平一拍桌子,“就等你这句话。” “张佳乐,做我家的孩子吧,我的男朋友。” “真的可以?孙哲平你别蒙我。” “我会蒙你吗。” “好啊,我的男朋友。” 〔之前在贴吧发过一次,不过那篇是被强制性要求写成性转,然而写完之后发现转不转都一样,于是把人称改了改就扔了过来,,Ծ^Ծ,,顺便群宣一下?578732434     一个披皮聊天的群,大家来玩呀〕

评论

热度(1)